不曉得用「不合時宜」來說算不算正確,相較於手機或數位相機,底片相機的存在似乎沒有必要,但卻仍然存在。

來自奧地利的相機品牌「Lomography」,這個潮了超過30年的有趣品牌現在在六街也可以買到,希望透過底片相機,可以挖掘你生活中新的樂趣。

Simple Use Reloadable即可拍相機

首先最推薦的就是適合所有人,大人、小孩都可以輕易上手的簡易底片相機Simple Use系列系列,拆封後就能馬上使用,相機內都預先裝載了Lomography的特效底片(共有5種類可選),拍完後也能重新裝入底片繼續使用(一般底片或是Lomography底片都可以),是CP值極高的一款相機。體驗Lomography的實驗精神,使用有趣的閃光燈和特效底片。

使用情境可以很有創意 作為禮物也非常適合

Simple Use系列拆封即可拍且價格親民,親子出遊讓孩子掌鏡作為底片相機初體驗非常適合。也可以當作活動、婚禮的禮物贈送給賓客,讓賓客捕捉獨特、有趣的瞬間。

風格十足的特效底片 一般相印店就能沖洗

Lomography擁有許多風格獨特的特效底片,讓照片呈現出多樣豐富的顏色、色調。

四連拍快門 捕捉動感的時刻

ActionSampler Clear 四格底片相機絕對可以讓你體驗到Lomography的魅力所在,四個連環動作的廣角鏡頭,間隔0.22秒的四連拍。相機本身也非常可愛。

2倍的拍攝量 1/2的畫面拼接

Lomourette 半格底片相機-Picnic 版本,每次拍攝都是一半尺寸,因此你可以拍攝2倍數量的照片。對照觀看讓照片本身更具故事性,是非常有意思的紀錄方式。

 

你是不也等不及想要拿著相機出門去了呢?六街也將陸續上架更多有趣的Lomography相機、底片商品。敬請期待!

>>>>>>>Lomography相機、底片